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被投诉的生活服务平台 在线旅游成投诉重灾区

    目前旅游服务行业可谓是鼎盛时期,但是一些在线旅游网站或是APP等都被曝光了许多问题,而且在今年2017被投诉的生活服务平台中,其中就是这在线旅游成投诉重灾区了。

    每个行业总是会存在许多可见与不可见的问题,若不是相继被曝光被发现,或许有些人至今都不会知道潜在的问题到底都有哪些?当然,每个行业的鼎盛,也必将迎来更多的竞争,其中旅游行业就是如此,光是在线旅游网站就持续开发了不下十款APP以及网站。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中心投诉以及消费维权公共服务平台的受理投诉数据统计,今年2017被投诉的生活服务平台多达几十个,其中在线旅游成投诉重灾区域,现在我们来看看排名在前18位被投诉的生活服务平台都有哪些?

    小蓝单车退款难
    小蓝单车退款难

    1.去哪儿旅游网;2.飞猪;3.美团;4.饿了么;5.携程旅游;6.摩拜单车;7.易到用车8.大众点评;9.同程旅游;10.马蜂窝;11.途牛旅游;12.艺龙旅行;13.阿卡索外教网;14.快行;15.发现旅行;16.穷游网;17.百合网;18.洗衣邦;

    从上述2017被投诉的生活服务平台中可见在线旅游果真成了投诉重灾区了,光是在线旅游网都多达十个,仅仅是一个排名前20位的榜单,在线旅游竟占了一半!试问还有几个是能相信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