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克苏糖心苹果甜似冰糖 天猫10余万消费者抢购一空

    苹果想必我们都不陌生,也经常吃,但是你见过一种糖心苹果吗?它是一种产自新疆的阿克苏糖心苹果,听说这种阿克苏糖心苹果甜似冰糖,而且在双十一当天天猫10余万消费者抢购一空呢。

    阿克苏糖心苹果
    阿克苏糖心苹果

    由于产自新疆阿克苏地区,因而命名为阿克苏糖心苹果,这种苹果为扁平型,从图片上可见最大的特色之处是在果核的地方确实有一种绽放开的星星一般,这是由于阿克苏地区的生长环境所形成的,因此才有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糖心”,不仅如此,这种阿克苏糖心苹果甜似冰糖,味甜汁多、含糖量较高。

    阿克苏糖心苹果不仅是世界独一无二的,而且还含有极其高的营养价值,首先富含的维生素C对保护心血管有很好的作用,据悉这种糖心苹果还可以延缓记忆的衰退,可预防哮喘病、糖尿病等疾病,此外还可以美白牙齿和皮肤呢,这样一说,也难怪170万斤在双十一当天被天猫10余万消费者抢购一空了呢!

    重要的是,这次新疆的阿克苏糖心苹果在双十一当天也加入了电商平台,因而可见,这种阿克苏糖心苹果也是电商扶贫计划的其一项目,仅仅一亩苹果园就可以收获1万元的收入,自此阿克苏糖心苹果也将成为果农们脱贫致富的灵魂性商品。

    今年的11月6日,也就是在双十一之前,一辆装载着30吨苹果的大卡车驶进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在双十一当天开售之后的12个小时里,也就是截止双十一当天的中午12点,170万斤的阿克苏糖心苹果被天猫10余万消费者抢购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