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润发购物卡哪里买 付款时购物卡钱不够怎么办

    经常去大润发超市买东西的人,可能会觉得买张购物卡会比较方便吧。还有的公司会将这些购物卡当做礼物分发给员工,但大家是否知道大润发购物卡哪里买呢?如果是还没有持有大润发购物卡的人,想必也有点不清楚大润发这种购物卡是要去哪里才可以买得到的吧。

    undefined
    大润发购物卡通用吗

    通常情况下,只要大家到任何地区的大润发门店里都可以买到购物卡的,而且这些购物卡是各个店通用的。实在不知道大润发购物卡哪里买的话,可以在买单的时候问问超市的工作人员,一般在服务台附近是有专人负责销售购物卡的。

    要提醒大家的是,知道大润发购物卡哪里买后,也不要匆匆忙就购买了。要记得先向销售人员问清楚购物卡的使用要求,像有说法指出大润发的购物卡买了是不能退的,而其购物卡又有多种面额选择,因而大家在购买前就得问清楚这些相关方面的讯息了,以免日后在使用时出现问题。

    据了解,大润发的购物卡有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的面额,可根据需要购买或自由组合。有了购物卡之后,有的人可能还会好奇自己要是买了100元的购物卡,但付款时的总额达到了200元,这个时候购物卡还能用吗?

    大润发的购物卡是可以买任何东西的,而要是所买商品金额超过购物卡本身的额度,那么在付款时也是可以使用购物卡的,只不过超出的部分就需要另外支付了。所以总体来说,大润发的购物卡作用还是跟钱一样,只不过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