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美双眼皮手术价格 割欧式双眼皮多少钱

    整形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尽管很多人指导整形有风险,还是有不少人为了变美而大胆尝试的,现在隆鼻、割双眼皮的人可不少,所以对于一些单眼皮的人就会选择去割双眼皮,那么双眼皮也分很多种,割欧式双眼皮多少钱呢?欧美双眼皮手术价格多少?

    欧美双眼皮手术
    欧美双眼皮手术

    欧式双眼皮是因为西方女性的上眼皮皮较薄,双眼皮宽而清晰,睫毛长而上翘,眼窝深陷,眼球四周上下有一圈明显的眼眶沟,使眼睛更富有立体感。不少职业女性都要求做“欧式双眼皮”,想要拥有欧美人的美,那么欧美双眼皮手术价格多少呢?

    欧美双眼皮价格

    欧美双眼皮手术一般会根据大家眼部的具体情况,五官比例,整体气质,量身打造适合大家的眼部方案。有的求美者是内双,有的是肿泡眼,而有的是豆豆眼。情况不同,术前设计不一样,手术的难易程度也会有所差别,因此,价格会有所差异。眼部的具体情况不同,适合大家的手术方法就存在差异,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进行双眼皮手术价格自然就不同。

    割双眼皮多少钱
    割双眼皮多少钱

    目前来说双眼皮大概分为四种类型,有平行型、开扇型、新月型和欧美型。欧式平行型双眼皮并不适合所有人,需要眼睛有一定的长度,睁眼时上眼皮有一定高度。割欧式双眼皮多少钱?现在市场一般欧式的价格在15000至36000元。每个医院双眼皮手术多少钱都是不同的,医院都有自己的定位,医院的选择是决定双眼皮手术价格最主要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