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2017年黑枸杞价格趋势分析

    物价飞涨,十几元一斤的猪肉,都觉得昂贵。那么,你们知道黑枸杞多少钱一斤吗?听到这价格,可能会吓一跳。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黑枸杞,揭晓它的价格以及营养价值。希望通过下文介绍,大家会加深对黑枸杞的认识!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野生黑枸杞价格是多少

    揭晓黑枸杞多少钱一斤之前,我们先认识一下黑枸杞。黑枸杞即黑果枸杞,黑果枸杞蒙名为“乔诺英—哈尔马格”、藏药名“旁玛”,属于茄科枸杞属。黑枸杞目前的价格虽然说有下跌,但是并不亲民,平均售价黑枸杞还是要卖到500元左右一斤。你们能接受这么昂贵的价格吗?

    现在知道黑枸杞多少钱一斤了,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买呢?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黑枸杞价格如此昂贵呢?黑枸杞在2015年是相当火爆的一年,自从2012年央视对黑枸杞进行报道之后,2015年黑枸杞价格迎来了一波小高潮,各种商家分分吹嘘黑枸杞是“灵丹妙药”,降血压、降血脂、治疗心脏病,还能抗氧化和延缓衰老。因此,高爆发的人气成了黑枸杞价格增长的幕后推手。

    2017年如果说人工种植黑枸杞的技术日趋成熟,那么对于黑枸杞的产量冲击是比较大的。比起以前黑枸杞完全依靠野生野长的状态,人工种植的黑枸杞具有可控性,在精心培育的情况下,人工种植的黑枸杞的功效不一定会比野生黑枸杞要差,因此可以说,在2017年黑枸杞的售价肯定会迎来新一波的下降。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黑枸杞的正确吃法

    揭晓黑枸杞多少钱一斤之后,我们来看看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抗衰老、改善睡眠:抗衰老是黑枸杞最主要的功效之一,大量的花青素能够很好的抗氧化,消除人体自由基,具有显著的抗衰老的作用。花青素能穿越血脑屏障,可保护脑神经不被氧化,能稳定脑组织功能,保护大脑不受有害化学物质和毒素的伤害。食用黑枸杞中的花青素后,睡眠质量能得到显著提高。

    美容养颜、改善皮肤:可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使肌肤更年轻、更有活力。它不但能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更能补充营养及消除体内有害的自由基。花青素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如果用花青素加以保护,则大约有85%的皮肤细胞可以幸免于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