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丽江大理五日游攻略 丽江大理五日游多少钱

    去旅游怎么能少的了云南的丽江大理呢?很多人都是奔着这两个地方去的,在丽江大理的气候宜人,而且春暖花开的海景非常美丽,但是前往一定要提前做好需要的准备的,丽江大理五日游攻略怎么做?丽江大理五日游多少钱呢?

    丽江大理五日游
    丽江大理五日游

    大理属低纬度高原型季风气候,季节变化不明显,年温差小,年平均气温为15摄氏度,没有明显的严冬酷暑,寒暑适中,四季如春。丽江是一个让人怀念并充满了诗意的地方,小桥流水和窄窄的石头铺成的高低不平的小街道。所以丽江大理五日游应该每天都是很充实的,那丽江大理五日游攻略有哪些呢?

    丽江大理五日游多少钱

    首先丽江大理五日游攻略中最重要要除开机票的费用,看是从哪里出发的,大概的跟团费用差不多是1200左右。在丽江住几个月甚至留在这的人,大有人在。因为慢生活的独特魅力,深深的影响着来这里的游客。在去之前要先预定的客栈,一般预定三天或者三天以上的客栈,老板就会负责接送,要在口碑最好的云南旅行社或者旅游在线预订网站进行预订。

    丽江大理五日游多少钱
    丽江大理五日游多少钱

    丽江大理五日游多少钱这个问题是要做好预算的,一般说是1000或2000元,因为这跟你所在的地方,来云南的方式,以及云南游玩的时间、游玩的线路、住宿餐饮标准等有关。去到那就要安排好每一天的行程,每一天游玩的景点,游玩的时间和游玩的线路,这其中的花费都是不同的,丽江大理五日游大概是2000元一人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