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防水涂料多少钱一桶

    装修房子需要很多的材料,当然想要焕然一新的墙壁,或者一般是卫生间的装修都少不了防水涂料,因为常常使用水的地方一定事要防止漏水、渗水的可能的,所以防水涂料的应用很广泛,那么市面上那么多品牌,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有哪些?防水涂料多少钱一桶呢?

    undefined
    防水涂料品牌

    防水涂料有一定的压身型、抗裂性、弹塑性,所以它能很好地起到防水的作用,而且用在室内有很好的适应性,操作也非常简单,防水涂料涂料形成一种保护膜,涂膜能够防止雨水或者是地下水的渗漏,不过防水涂料有很多品种,那么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中有哪些呢?

    防水涂料多少钱一桶

    在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中有雨虹、德高、百得、禹王、科顺、卓宝、赛力特、宏源、德生、万施博等,选择防水涂料要选择大品牌的比较好一点,而且质量也足够放心,售后也好一点,防水=涂料一般在涂上之后水分蒸发反应后会形成形成坚韧的防水膜,所以在挑选的时候要挑选到值得信赖的品牌才好。

    另外防水涂料多少钱一桶?防水涂料也是有型号的,不同的型号和重量不同,价格也就不同,德高K11防水涂料柔韧II型,重量12kg价格188元,东方雨虹水立顿高效柔韧型,容量15L价格358元,防水涂料的价格差别很大,市面上从几元一公斤到上百元一公斤都有,从品牌或者是规格型号来看,最重要的事悬着合适的涂料,可以货比三家进行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