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重被拍与女友逛街扫货 为女友豪买5万多元衣服

    最近,任重被拍与女友逛街扫货的照片。近几年来感情方面一直没有消息的任重终于找到女朋友了。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任重一身休闲打扮,黑色外套和棒球帽,而女友则是亲密随行,一身随性打扮,扎着头发,牛仔裤配白鞋。

    undefined
    任重陪女友逛街

    网友还发现了两人消费的账单明细,上面显示的是5万余元,除此之外,女友的衣服尺码也意外曝光。

    很多95后对于任重或许不太熟悉,想当初他和宋丹丹合作出演的《家,N次方》《婚姻保卫战》可是伴随着整个85后的少年时代。近期和孙俪合作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赵大人一角,可以说是吸粉无数,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男友标准。

    此次任重被拍与女友逛街扫货大方替女友买单,网友看完纷纷大赞任重。并留言称好想看看任重女友的正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