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蓝色版开售 vivox20蓝色多少钱

    自从,X20全面屏vivo蓝亮相后,得到很多网友关注,现在vivoX20蓝色版开售了!在线下实体开售。这款vivoX20蓝色版颜值很高,很受消费者欢迎,如果你要买手机,vivoX20蓝色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undefined
    vivo蓝X20什么时候上市

    近两年的明星爆品,vivo都会为其推出蓝色版。这不仅形成了vivo的传统,更是vivo一次又一次的向世界诠释对蓝色的新理解。也正因为此,vivo每次推出的蓝色都是如此与众不同。而vivo蓝更是蓝色王中王,甚至可以说,你从未见过这样的蓝。

    外观设计

    vivoX20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6.01英寸的屏幕拥有85.3%的超高屛占比,视觉效果出色。此次vivoX20推出的vivo蓝配色灵感来源于大海和天空的颜色,略浅的蓝色看上去很清新,整个背面就像是把天空和天海融入到了手机之中一样,在观感上带来了纯净的视觉感,而海天交际、蓝色天成的设计也表达出了随性、无拘无束的理念,不仅机身背部是蓝色的,vivo的品牌Logo也泛着蓝色光芒。

    配置参数

    硬件方面,vivoX20全面屏手机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搭配4GB+64GB存储规格并支持存储卡拓展。系统方面,vivoX20全面屏手机搭载了全新的FuntouchOS3.2版本系统,重点优化了APP启动速度,并加入了全新的分屏模式,对用户的基础体验来说无疑是很好的改进。

    配件方面,vivoX20全面屏手机随机附带耳机、充电头、数据线、保护壳,充电头依旧为18W功率,支持自家的双引擎闪充技术。

    vivoX20全面屏手机也配备了双MIMO天线设计,WiFi信号的接受能力相比前代另有改进。并且vivo也一如既往的保持了HiFi传统,采用了一颗AK4376A芯片,结合vivo自家音频团队研发的Deepfield深空音效,针对人声增强、立体声扩展、低频增强三个方面做了些许提升。

    拍照成像

    vivoX20采用了2x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x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的相机方案,所谓的2x1200,事实上指的是像素合成,即将一个2400万像素传感器的感光单元两两组成一个双核像素,增加每个像素的感光面积(高达1.28μm),X20后置摄像头的所有像素点将参与“全像素双核对焦”,能够实现最快0.03s极速对焦。

    创新功能

    X20将引入全新的FakeWake面部识别技术,抬手之间,FakeWake面部识别瞬间完成了亮屏解锁过程,快速进入手机工作界面,解锁速度为0.1s。同时,vivoX20搭载的FakeWake面部识别在晚间室外光线环境比较差的场景下,依旧能够实现快速、精准的识别。

    启动游戏后,vivo游戏引擎开足马力,给你带来畅爽体验。vivoX20搭载骁龙660,长时间运行王者荣耀也能保持满帧流畅,出色的表现还得到了KPL王者荣耀的官方认证。游戏免打扰等实用功能更是让你沉醉其中,游戏这么玩才痛快。

    vivoX20蓝色版开售时间是11月11日当天0点,这款vivoX20蓝色版换色不加价!依旧以原价2988元。不到3000元,就能买到一台颜值高的手机,而且非常适合年轻人,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