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ms是什么快递 ems快递费贵不贵

    对于那些不是经常网购的人来说,偶尔在网上买了一些东西后,看到卖家给自己发的是ems快递,想必就会纳闷ems是什么快递了吧。即便是现在对网购十分熟悉的人,当自己第一次看到ems的时候,多数人也是不知道ems是什么快递的。今天就来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下ems快递,让不知道的朋友了解一下。

    ems是什么意思
    ems是什么意思

    所谓“ems”全称为“Express Mail Service”,指的是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在众多资深剁手族眼中,简称为“邮政快递”,这样贴近生活的叫法,相信不少人就马上知道ems是什么快递了。知道ems是中国邮政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后,没使用过的人可能还会好奇其快递费贵不贵。

    ems是邮政吗
    ems是邮政吗

    这方面的话,不知道大家在网上买东西时,有没有发现很多商家都不会选择发ems这个快递,而且有些还特别指出如果买家要求发ems的话,还要自己补上邮费。其实就是因为邮政的ems比较贵,甚至有说法称其快递费比普通的快递贵了一倍多,这点在很多人眼中都是已知的事实。

    在说到快递公司的快递费这方面时,顺丰跟邮政ems都是比较贵的。不过,ems是邮政的特快专递服务,因为速度比一般快递快,所以贵点似乎也可以理解。另外,也有经济ems可以选择,这种的快递费就跟普通的快递费差不多了,只不过送货的时间就要慢了一些。

    所以现在大家知道ems是什么快递了,那么在下次挑选的时候,就可以根据情况需求选择更加方便的快递了。当然,具体的快递收费标准,还是得根据各地实际的规定为准了,这点大家可以先到一些网点进行咨询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