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以旧换新怎么换 苹果以旧换新价格表

    价格比较昂贵的手机,苹果是当之无愧的了,不过现在买手机不仅仅能分期付款了,也能以旧换新,苹果手机也是可以的,那么苹果以旧换新怎么换呢?还有苹果以旧换新价格表中有哪些?

    苹果手机怎么换新
    苹果手机怎么换新

    对于手机飞速发展,更新换代更是飞速,所以一部新手机出来没多久就又有新的型号了,那么这对于果粉来说,几乎每年都是需要更换新机的,苹果提供了iPhone以旧换新服务,那苹果以旧换新怎么换呢?

    苹果以旧换新多少钱

    苹果以旧换新活动对机型有一定要求,太老的版本并不纳入换新范围。就目前官网公布的信息看来,仅支持iPhone5及以上机型,iPhone6s以旧换新价格最高,一般来说,影响旧手机的价格因素非常多,而苹果以旧换新活动的首要因素就是手机型号,以旧换新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上主要通过网站评估后,寄回设备,复合条件后支付现金,线下主要是到零售店中评估,在购买新设备时抵扣。

    苹果以旧换新价格
    苹果以旧换新价格

    苹果以旧换新需登陆苹果官网,主页页面底部会有AppleStore零售店,点击进入,苹果以旧换新活动仅在官方AppleStore支持,所以各位可以在搜索栏寻找城市附近的零售店位置,同时找到该店的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和维修服务不同,以旧换新活动无需预约,直接上门就可以完成换机、购机服务。

    目前对于苹果4代的折旧价格为250元,苹果4S的折旧价格为500元,而iPhone5c的折旧价格为600元,iPhone5的折旧价格为800元,iPhone5S的折旧价格为1500元。年年换新需要参加年年焕新计划,例如只有从中国大陆境内的AppleStore零售店购买的iPhone7或iPhone7Plus以及Apple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才可以参与iPhone年年焕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