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减肥药流向全国 一旦停用就会反弹

    现在许多人追求完美的苗条身材,也为了拥有苗条的身材而选择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我想我们对于减肥药这个词都不陌生,这就是目前最流行的减肥方式,但目前大量假减肥药流向全国这件事情必须引起重视,因为专家表示这种减肥药一旦停用就会反弹!

    假减肥药被查
    假减肥药被查

    十月下旬,关于假减肥药事件的5名嫌疑犯已被移送到检察院起诉了,但仍有1名嫌疑犯不知所踪,警方专案组现在也已经掌握了4万余条关于售假减肥药的销售记录,根据这些线索也初步能够确定这些假减肥药流向全国各地区,其中就是美容院这样的场所的假减肥药占比更大,话说小编昨天才在美容院看到一箱箱的减肥药呢。

    后来经过调查发现,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新华西路的养生食品店里曾经就售卖过一种名为“排油丸”的减肥药,这种减肥药话说能够在夜间燃烧且消耗掉身体上的油脂。来自长沙市的一位受害者也曾购买过一种“小绿”的减肥药,但后来由于出现厌食、失眠等症状而且也毫无效果就停药了。

    市场上假减肥药泛滥
    市场上假减肥药泛滥

    警方根据4万余条销售记录发现其假减肥药流向全国的销量已经超过十万多瓶,更可怕的是,有关代理商反映这种减肥药曾经都把自己给吃晕了!不仅如此,这种假减肥药这种冒牌的减肥药一旦停用就会反弹,一般这种减肥药的服用都是要牺牲极大的健康代价的,而正确的减肥方式应该是运动和健康的饮食。

    现在10万多瓶假减肥药流向全国各大销售市场,尤其是在美容院的假减肥药比例要占绝大部分,因此也警醒所有一心想要减肥的朋友应该正视减肥这件事情不是光靠减肥药就能够成功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这些假冒的减肥药一旦停用就会反弹,这对身体的健康将会造成巨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