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天猫双11销售额 全天销售总额1682亿

    全民狂欢了一整天的2017双十一购物节终于已告剧终,而这一天也使得小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豪迈和热情,然而截止今日零点时刻,2017天猫双11销售额最新数据出炉啦!今年双十一狂欢节全天销售总额1682亿元再创新高!

    天猫2017年双十一
    天猫2017年双十一

    从11月11日零点开始的40秒之后,双十一销售额首破1亿元,但是令人意外的是仅仅用时3分钟01秒的时间就瞬间突破了100亿元,试想这样一笔巨款得是多少人一辈子都无法触及的巅峰,但对于电商企业而言,这仅仅是九牛一毛。

    因此接下来的2017天猫双11销售额总是能够一次次突破新的高度,新的巅峰,直到用时6分钟05秒时以翻倍的时间,翻倍的200亿元销售额打出一副漂亮的好牌,直到用时40分钟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里就突破了500亿元大关,这也为今年的双十一狂欢节助长了许多预测的勇气。

    从过去的7年时间里,无论是从每年双十一当天销售额来看,或是这7年时间带给中国电商网购消费市场的蜕变而言,没有一次出现退却,一直迎着各种质疑和风浪不断向上,就如它的销售额一般一年比一年向最高端攀登,今年双十一全天销售总额1682亿有些出乎意料,因为它打破了去年的成绩,因为没有预测中的突破2000亿,不过我想这样的成绩不会太远了。

    截止昨天早上九点钟零4秒时突破千亿元,那时候许多人就在纷纷预测或将超过2000亿,截止下午13时09分49秒的时候打破去年的记录,改写历史的篇章,于是2017天猫双11销售额截止今日零点,今年双十一的全天销售总额1682亿,重新写下属于2017年的双十一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