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十一最新销售额 13小时破1207亿刷新纪录

    作为双十一狂欢节的当天,双十一销售额在今天从开始的第一秒都在不断超越历史纪录,从今天早上九点中的突破千亿元到如今,天猫双十一最新销售额更新的结果令人瞠目结舌,历时13小时破1207亿刷新纪录了!

    小编瞬间感觉咱们中国消费者都好有money,大概也是因为今天刚好周六的缘故,大家都在疯狂地买买买,记得2009年的时候,双十一还只是个“光棍节”,而此时此刻成为了富有意义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也成为了全国人民的剁手节,今天的你,剁手了吗?

    双十一成交额再创新高
    双十一成交额再创新高

    目前得到最新消息,天猫双十一最新销售额仅用时13小时就突破了去年的1207亿销售额,重新改写了双十一的历史,今年双十一虽然在一开始破1亿元大关时比去年还满了20秒,但是往后的销售额却一路飙升,至今截止今天下午13小时09分49秒突破1207亿,记住,这是去年的最高纪录,而今年的双十一仍未结束!

    此时此刻不知马云先生是否已经笑得都开花了?2017年的天猫双十一最新销售额光是用时13小时就打破了去年用时24小时达到的销售额,在剩下的时间里也有许多网友对今年双十一最新销售额的预测,就让我们在明天的0点0分0秒再来看看今年天猫双十一的总销售额是多少?

    历时13小时破1207亿刷新纪录这一刻是值得被纪念,但说不定也会在明年的双十一再次被打破,更有可爱的网友还表示,“马云先生这练的不是太极拳吧,练的应该是太极钱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