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梨铁塔拍孕照 拍孕照一般需要多少钱

    很多准妈妈都会有拍孕照的想法,想给自己特殊时期留下美好的回忆,不少孕妈妈会关注拍孕照一般需要多少钱问题,其实拍孕妇照和拍普通照片一样的,也是根据你要拍摄的内容和使用的服装及道具来定价格。昨天,雪梨铁塔拍孕照在微博上曝光,吸引不少网友前来围观。

    众所周知,雪梨是之前王思聪的前女友,分手之后雪梨与另外一位男子在一起,当时还在网上公布了求婚的现场,在求婚没过多久之后,雪梨再次公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与此同时,作为准妈妈的雪梨也时常会在网上晒出自己的孕照,虽说在之前的时候雪梨的肚子看上去还是比较平的,但在体重上雪梨却重了不少。而且当时雪梨晒出照片之后,脸上都胖出了双下巴。

    雪梨铁塔拍孕照
    什么是孕妇照

    看来雪莉也想让自己怀胎十月的点点滴滴拍下来作为留念,小编还是想提醒一下雪莉,在拍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作为孕妇在选择拍摄孕妇照之时还是有些不方便,通常在怀孕七八个月的时候拍孕妇照最为适宜,这个时候肚子显著,但行动还不是很笨拙。九个月的时候即将临产,拍照风险指数比较高,建议准妈妈最好不要挑选这个时间拍照。因此,避免错失最佳的拍照时机,准妈妈要记得提早预订。但是,准妈妈还是在担心拍孕照的价钱问题,那么拍孕照一般需要多少钱?

    其实拍孕照一般需要多少钱?目前有许多不一样的定价方案,拍孕妇照和普通摄影一样,也是根据你要拍摄的内容和使用的服装及道具来定价。如果你觉得不够便宜的话,现在各大网站还有孕妇照的团购,让孕妈妈能够以较低的价格拍到自己喜欢的孕妇照,这让孕妇照获得了普及。一般来说,如果是在一二线城市,那么拍孕照价格一般在4000-6000元左右;当然也有更为便宜一点的或是更贵一些的,但两者也会存在不同的差别。

    孕妇照的风格多种多样,有的妈妈喜欢选择风格迥异的文章,有的孕妈妈喜欢选择古装或者婚纱照,还有妈妈喜欢在肚皮上画上各种卡通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