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绅宝D50正式上市 一辆可以与人对话的汽车

    可能我们都曾在电视上看到过一些人工智能的汽车,常常会被它们那些多功能全智能化的高科技闪瞎双眼,但是近日中国有一辆可以与人对话的汽车诞生了,近日全新绅宝D50正式上市了。

    语音智能识别汽车
    语音智能识别汽车

    早在上个月的10月19日,北汽集团在一次以“颜智新高度为主题”的试驾会上对全新绅宝D50成功试驾,全新绅宝D50乃是北汽集团作为北京汽车2.0时代智能化产品的代表作,全新绅宝D50在试驾会上的一次对话让人们从此记住了它,“绅宝,你好!我想喝杯咖啡!”,“好的,离您最近的咖啡厅是...”,这是一辆可以与人对话的汽车!

    近日,北汽宣布全新绅宝D50正式上市,就在11月8日,这一次全新绅宝D50推出了10款拥有1.5L排量的车型,其外观以红色最为耀眼,全新的绅宝D50此次出现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而且从细节也做了很大的调整,更为贴近生活了,而且价格区间也仅仅是在6.79万元-9.69万元之间,这其实大部分中国人都有能力买的一辆轿车。

    全新绅宝D50首次融合了语音识别的功能,车主能够依托强大的语音识别与其对话,它也能够给予回应,更惊艳的是它竟然拥有着世界上许多人至今都无法拥有的能力,那就是能够支持识别十多种普通话版本的方面,比如东北话或是河南话都可以很精准地识别。

    另外,车主还能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的空调、拨号、导航,甚至可以向它提问有关于附近美食、最近航班或是天气如何等等问题,它都会给你相应的回应,这样一辆可以与人对话的汽车简直是太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