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超模痴迷编程 学编程多少钱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高智力”这样一句评价最近时常被搬出来贴在卡莉·克劳斯的身上,作为一名国际维密超模痴迷编程这件事无疑是令人震惊万分的,但是更令人震惊的乃是她选择放弃500万美元的年薪远赴纽约大学深造编程,现在学编程多少钱?

    这位维密超模名字叫卡莉·克劳斯,她在年仅14岁出道,然而却在19岁的时候成功登上了维密的舞台,维密即维多利亚的秘密,这是一个享誉全球的美国内衣品牌,能够登上维密舞台也许是世界所有模特最大的梦想,但她却偏偏要做程序猿。

    维密超模痴迷编程
    维密超模痴迷编程

    卡莉·克劳斯不仅自己十分痴迷编程,还鼓励所有女性朋友学习编程,她曾向记者表示,“编程是有效与计算机沟通的语言,这是属于未来的语言。”对于作为维密超模痴迷编程这个问题,她用行动告诉了我们,后来她选择放弃500万美元的年薪远赴纽约大学深造编程,并且还成立了KK编程奖学金。

    编程即编写程序,这在许多人眼中都是极具难度的一项“革命工程”,实在难以想象得需要多少的脑力才能撑起这两个字,当然身边也有不少从事计算机编程的朋友,有人说如果不能自学,最好不要学习编程,是这样的吗?现在学编程多少钱?

    有些专门培训编程的机构收费都是比较贵,因为随着互联网的逐渐发达,目前凡是能够选择的,凡是对此感兴趣的朋友都会选择去学习编程,现在学习编程的费用一般都在6000元-15000元之间,一般也会根据课时而决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