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什么时候优惠比较多 京东物流一般多久能到

    在网上买东西,最怕的就是卖家迟迟不发货又或者是快递一直停留在路上,所以当大家准备在京东上买东西时,想必都会先问问看京东物流一般多久能到之后再考虑是否下单了吧,要是比较急着用的话,这个问题就是必问不可的了。

    京东物流快吗
    京东物流快吗

    大家都知道在京东上,除了京东自营店外还有第三方商家入驻,而有的第三方商家所发出的货物不是由京东配送的,所以关于“京东物流一般多久能到”的问题得分情况来简单介绍下。一般如果是京东负责配送的话,多数是第二天就到了。

    京东买东西多久到
    京东买东西多久到

    也有时候是早上买,当天就可以收到了,具体的到货时间得看发货的相关情况,因为不同地区的发货时间要看用户所在地址临近有没有仓库,或者是仓库里有没有现货。如果临近仓库有现货,那么一般第二天就可以收到了,不然就是两三天。

    但总体来说,京东物流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除了重大活动期间可能会比较慢之外,平时都是不需要担心等太久才能收到物品的。聊完京东物流一般多久能到后,有的朋友就好奇京东通常在什么时候就会推出优惠活动了。

    据一些用户的经验之谈,可以了解到京东促销力度比较大的时间是一些节假日,还有其618店庆日以及双11、双12等。而要是在这些比较多人集中购买的时间段里买东西的话,那么收到货物的时间就有可能比平时要长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