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功守道马云电影首秀 功守道票房多少

    马云拍电影了,除自己主演之外,还要请了多名功夫片代表人物。近日马云公布了功守道马云电影首秀,他将与李连杰、甄子丹、吴京等11位动作明星共同出演影片《功守道》,马云还为了这部电影做足了宣传工作,看来马云这次下血本了。令人好奇的是,这部功守道票房突然有多少呢?

    马云那么有钱,为什么还要去拍电影呢?还要请这么多名大咖。据悉马云向来痴迷武侠,所以自己投资拍一部电影。如今功守道马云电影首秀曝光,那么功守道票房多少呢?据了解,这部名为《攻守道》的电影短片将于今年双十一期间面世。

    undefined
    功守道什么时候上映

    《功守道》以马云为第一男主角,讲述了一个关于太极的故事:一日马师傅走在大街上,见绿草红花掩映间有华山二字。他双目微合,开始了与各大武林高手对决的巅峰时刻。虽然此次是马云的荧幕首秀,但是相信以马云练太极三十年的经验来说,这次饰演的角色也算是本色出演。

    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自己也说从来没有在一个地方办公超过12个小时,但是为了这部电影,居然做到了李连杰要求的12天每天至少12个小时的拍摄时间。只在中途请过一次三小时的假,为了接见即将到来的墨西哥总统,这理由也是real强大啊。

    《功守道》阵容之强大可谓是历史少有,不仅有作为第一主角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还有影坛“大哥”洪金宝、凭《战狼2》跻身知名导演界的吴京、功夫巨星甄子丹、李连杰以及托尼·贾、向佐等人,而且都是零片酬出演,由此可见中国功夫的魅力以及马云非一般的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