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橡胶木衣柜多少钱一平 橡胶木家具怎么样

    现在很多家庭的家具都是购买木制的多,当然很多木制的材质不一样,橡胶木就是很大众化定制做衣柜的材料,橡胶木不禁纹理美观,而且还坚硬牢固,那么橡胶木衣柜多少钱一平呢?

    undefined
    橡胶木家具

    橡木定制衣柜除了其稳定性比较强,橡木定制衣柜的纹理比较清晰且比较直,在使用方面也是经久耐用的。当然橡木定制衣柜除了它的质感和硬度比较好以外,其橡木的质地是比较细密的,而且橡木定制衣柜具有很好的耐酸碱性能,不会容易被腐蚀,在防潮上面也有着较为好的效果。这么好的橡胶木衣柜多少钱一平呢?

    橡胶木衣柜多少钱

    定制衣柜是按平米算的价格,市场价格在500元左右,根据衣柜的大小,其价格会有所不同。根据不同风格和款式价格基本比较偏中,中式风格完美的利用空间,合理的内部分区,让不同的衣物有不同的储藏方式,将衣物更好的分类存储,让卧室更加的整洁,价格要3960元。

    美式古典风格主体采用MDF板制作而成,良好的物理性能以及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甲醛释放量,持久耐用的同时,更有效的保障了身体的健康,价格要6999元。

    新古典风格的衣柜采用间隔叠放,分类收纳更方便,每一处都能够得到充分的利用,将衣橱打理得井井有条,精湛的雕花与描银工艺,栩栩如生,价格是5576元。

    橡胶木家具怎么样?橡胶木就木材本身来说,如果处理到位的话,也是一种不错的材料,橡胶木家具具有欧式,中式古典的风格,给人一种厚实感,同时也有红木家具的端庄沉稳,一般十年即可成材,木材来源广泛,因此橡胶木家具价格并不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