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自助游攻略 去厦门旅游怎么省钱又好玩

    厦门作为一个美丽的旅游城市,是非常值得大家前去游玩的。而对于旅游这件事来说,自助游是最自由自在的了。所以如果想去厦门玩的话,一定要做好厦门自助游攻略,这样就不会错过一些美丽的风景了。今天在这里就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一下厦门自助游攻略要怎么做,让那些准备出游的朋友们有个思路。

    厦门有什么好玩的
    厦门有什么好玩的

    如果是选择厦门自助游的话,那么在厦门自助游攻略里就必须列出那些一定要去走走的地方了。比如鼓浪屿,在鼓浪屿这个小岛上,大家可以尽情感受属于厦门的慢生活步调。而鼓浪屿说大不大,但说小也不小,如果要细游,那么最好是独自再做一份攻略。

    去厦门旅游多少钱
    去厦门旅游多少钱

    去厦门除了鼓浪屿必去之外,还有美丽的厦门大学以及周边的一些景点。去厦门大学看看里面的芙蓉隧道、芙蓉湖,然后再去白城沙滩里看看海,接着再租辆单车迎着海风在环岛路上骑行,多么浪漫惬意的旅行啊!

    另外,在任何人的厦门自助游攻略里都少不了的地方还有中山路步行街,这可是厦门知名的繁华街道,除了有各式各样的商品外,还有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吃,可是值得逛逛的地方之一了。

    实际上,厦门的景点是比较多且集中的,而每个人喜欢去的地方也不太一样,因而要想去厦门玩得开心又省钱,那最好就是在出发前做一份独属于自己路线的厦门自助游攻略,这样根据自己喜好的方式去游玩,一定是会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