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狂欢节 双十一张家界对单身狗免费开放

    双十一狂欢节就在明天了,这一刻我想是许多人都在等待的吧?有些人甚至是从十月份开始就在说,“双十一我要买这个”,“这个我等到双十一再买”,当然除此之外,某些旅游景区也是有优惠福利的哟,就比如双十一张家界对单身狗免费开放游玩呢!

    天猫双十一要来了
    天猫双十一要来了

    双十一原本就是一个“光棍节”,光棍不用解释都知道指的就是单身狗吧?然而多年前,马云将其彻彻底底地改变成了全球消费者的双十一狂欢节,这一天之所以被成为狂欢节,就是因为这一天将会迎来每年最大的疯狂购物消费高潮,没想到今年除了买买买之外,双十一期间,张家界的核心景区还将对单身狗免费开放,这样的福利能够安慰单身狗狗们吗?

    据悉,双十一张家界对单身狗免费开放游玩3天,时间就从今天开始,也就是11月10日-11月12日这三天,这是面向全国单身人士所推出的免票政策,所有单身狗只要是年满22周岁的男生以及年满20周岁的女孩,只要凭当地派出所近一个月内的户籍信息,只要未婚就可以享受张家界核心景区的免费游玩福利,要知道这门票原价可是248元呢!

    双十一狂欢节期间,全国单身人士只要证明婚姻状况,去户籍的所在地更新一下本人近一个月以内的户籍信息并且打印户口本内页复印件就可以免费进入园区游玩了,不过需要花费8元左右购买门票卡工本费以及个人保险,接下来我们看看双十一张家界对单身狗免费开放游玩的核心景区都有哪些?

    1.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中的御笔峰,位于天子山;2.黄石寨;3.袁家界;4.张家界森林公园的空中田园,于袁家界隔谷相望,那一座小小的空中田园几乎就像是一个被世人遗忘的角落,但却是小编最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