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京啤酒价格表 燕京啤酒多少钱一瓶

    啤酒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而且很多不同的品牌都很受欢迎,例如百威、珠江、青岛等等牌子都是大家常喝的品牌,当然还有燕京品牌的啤酒也很不错,那么燕京啤酒价格表有哪些?燕京啤酒多少钱一瓶呢?

    燕京啤酒价格
    燕京啤酒价格

    燕京啤酒是中国啤酒行业的十大品牌之一,是一款来自于北京的啤酒品牌,燕京啤酒经过多道工序精选优质大麦,燕山山脉地下300米深层无污染矿泉水,纯正优质啤酒花,典型高发酵度酵母,不遗余力追求技术领先,始终以中国人口味为坚持,真诚制造中国人的啤酒。在市面上很多地方都可以买的到,那么燕京啤酒价格表有哪些呢?

    燕京啤酒多少钱

    优质矿泉水、精选麦芽加上世界一流的工艺和技术,使燕京纯生啤酒的色感、口感,质感没有丝毫缺憾,更纯更爽更新鲜的感觉让你无限陶醉。燕京啤酒价格表中有燕京金玫瑰500mlx12价格68元,燕京纯生啤酒500mlx12价格35元,燕京纯生啤酒11°听330mlx24价格38元,燕京纯生小瓶330mlx24价格70元。

    燕京啤酒多少钱
    燕京啤酒多少钱

    燕京啤酒种类多,有精品高档和普通中、低档啤酒,包装方式采用瓶装、易拉罐装和桶装,不同的市场,不同的场所,不同的地方价格不一样的,而且要是在ktv的话价格会更贵。燕京极品纯生啤酒小瓶330mlx24价格95元,燕京本生啤酒500mlx12价格25元,燕京冰啤纯生8度518mlx12价格47元,燕京菠萝啤330mlx24价格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