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药长成如来神掌 山药多少钱一斤

    山药在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物,那么,山药长成如来神掌你见过吗?在甘肃一农民挖出来长相怪异山药,神似“如来神掌”和“仙人脚”。这山药重量达到2-3斤以上,引起不少人关注,而且专家称适宜收藏。

    山药长成如来神掌
    山药种子多少钱一斤

    这些山药长成如来神掌,长相怪异,但是不影响人食用,山药在甘肃省平凉市已经有400多年的种植历史。那么,现在山药多少钱一斤呢?漂亮山药的12元,没有那么漂亮的七八元。现在看看山药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吧。

    山药长成如来神掌
    铁棍山药价格最新行情

    健脾益胃、助消化:淮山药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利于脾胃消化吸收功能,是一味平补脾胃的药食两用之品。不论脾阳亏或胃阴虚,皆可食用。临床上常与胃肠饮同用治脾胃虚弱、食少体倦等病症。

    滋肾益精:因为淮山药本身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素,所以有着强健机体,滋肾益精的作用。妇女白带多、小便频数等症,皆可服之。

    益肺止咳:淮山药含有皂甙、黏液质,有润滑,滋润的作用,故可益肺气,养肺阴,治疗肺虚痰嗽久咳之症。

    降低血糖:淮山药里面含有粘液蛋白,有着降低血糖的神奇作用,还可用于治疗糖尿病,是糖尿病人的最佳食品。

    延年益寿:淮山药含有大量的黏液蛋白、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淀,预防心血疾病,取得益志安神、延年益寿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