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发现王家浴室 浴室装修材料如何选购

    我们大多数现代人对古时候的许多事物的认识都是来自于媒体的传播,我们常常通过这些才能更深刻地发现古时候的一些事与物是这样的一种状况,近日在陕西发现王家浴室的讯息也使我们又进一步地认识了古时建筑的方式,相比我们现代的浴室装修风格,光是选材上都完全不同,然而我们现在的浴室装修材料如何选购?

    我国的考古学家最近在陕西西安市发现了3处王家浴室,用5年时间确认了其发现的王家浴室所在位置,乃是战国时期的秦国都城栎阳遗址,由于栎阳城内的宫殿区乃是连在一起的,因此考古学家认为这应该有可能会是秦王宫的后宫。

    豪华王家浴室装修
    豪华王家浴室装修

    作为我国古时帝王建都之地的陕西发现王家浴室遗址可以说并不意外,但据考古学家透露,浴室中许多设备还保存齐全,其中一处浴室的隔壁房间还装有壁炉,浴室地面上还有地漏等设施,因此这将有可能是全中国现存最早的浴室遗址。

    王家浴室自然和现代化的装修风格大相径庭,而且现在许多人即使购买了房子也更加倾向于自己设计装修或是请设计师帮忙设计,但选材方面一定是由自己决定的,所以浴室装修适合选用什么样的装修材料浴室也是有分别的,那么现在一些家庭浴室装修材料如何选购更实用呢?

    浴室装修选材
    浴室装修选材

    首先浴室的装修材料可先从浴室墙面以及地板选材开始,浴室这样一个几乎天天都湿漉漉的地方一定得需要选择防潮、抗侵蚀以及防霉的材料,目前较为合适的大概只有大理石了,还有浴室的吊顶和装饰品应选择PVC扣板或是塑扣板的吊灯,以及一些防水性的塑料板或是各种颜色的玻璃来装饰浴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浴室的洗脸盆以及马桶最好都是选择白色的,而且如果还准备买一个浴缸,也是白色较为搭配,浴室整体的装修风格呈简洁一点看起来也会比较舒服,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用于浴室中的电器最好是安置在浴室外面会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