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第一美人离婚 离婚协议书将拍卖

    光是台湾第一美人这个头衔就已足够令人遐想,大概这对于某些90后的朋友而言都与颜值有关,但她确实美貌与才华兼得的神奇女子,最近一则关于台湾第一美人离婚的消息将我们拉回悠远的记忆,但更为令人好奇的是,离婚协议书将拍卖出怎样的天价?

    离婚协议书将拍卖
    离婚协议书将拍卖

    昨日据台湾最新报道得知,今年82岁的李敖年初时被确诊为脑癌,并且还自曝生命只剩下3年的时间,不久后便公布了他的亲笔信件内容,亲笔信中表示希望能够在余生完成一档命名为《再见李敖》的节目,旨在与家人、朋友以及仇人做最后的告别,其中就包括了上述所说的那位台湾第一美人。

    台湾第一美人胡因梦和李敖一样同为台湾知名作家,同时也是著名的电影明星,还曾留学美国,在21岁的时候因主演《云深不知处》而走红,两人在1980年喜结连理,用我们现在的话说也可以理解为“闪婚”,但无奈最终这位台湾第一美人离婚了,她与李敖的婚姻竟仅仅维持了3个月的时间就宣告破裂。

    胡因梦与李敖离婚截止现在已经过去37年时间,而在这段期间,两人曾经签署的离婚协议书也毫无察觉地被曝光,甚至流入拍卖市场之中。如今两人的离婚协议书将拍卖于台湾省台北市的松山文创园某拍卖展上。

    预计今年12月份,李敖与胡因梦台湾第一美人离婚协议书将拍卖,而拍卖物分别有两人的两张离婚协议书、李敖所题的诗以及12张照片,让人好奇的是,这些拍卖物将会拍卖出多少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