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拔最高的邮局 珠穆朗玛峰门票价格多少钱

    作为全世界海拔最高的第一山峰珠穆朗玛峰被世人所知晓,还记得小学时候就常常听语文老师骄傲地说起关于珠穆朗玛峰的事迹,近日一则关于“海拔最高的邮局”成为热点话题引发国人关注,这世界第一海拔高峰珠穆朗玛峰门票价格多少钱?

    珠穆朗玛峰门票收费
    珠穆朗玛峰门票收费

    珠穆朗玛峰也被简称为珠峰,因此当谈及珠峰之时可能有些人并不认识,据2005年中国国家测绘局的测量岩面高是8844.43米,因此在上学时的地理课本上印象最深刻的也是记得最清楚的就是8844.43这个数字,近日位于珠穆朗玛峰的世界海拔最高的邮局被人们所熟知。

    世界海拔最高的邮局外表皮为军绿色的,邮局上方还用喷漆喷上了“世界海拔最高邮局”几个大字,侧面可根据以往的观察,这个海拔最高的邮局大概是属于中国邮政的邮局,那里每年的营业时间都是从4月15日-10月15日这个时间段之内,每年营业半年时间,而这段期间内也将迎来珠穆朗玛峰的旺季旅游时间。

    珠穆朗玛峰享有世界第一高峰的美称,我想那里大概是所有登山爱好者的梦想,因此世界上也不乏攀登过珠穆朗玛峰的人,虽然能够最终登顶的人寥寥无几,但是只要踏上那一段征程,都值得被肯定,在海拔最高的邮局营业期间一般会售卖一些来自珠穆朗玛峰以及各种地方特色的明信片、纪念品以及邮品等等,因此这里也成为了游客们的信函或是包裹发送地,如果能够去珠峰旅游,那么珠穆朗玛峰门票价格多少钱呢?

    珠穆朗玛峰的最佳旅游时间是在每年的9月-10月份这段时间,也是登山爱好者们登山的最佳时间,珠穆朗玛峰虽然需要收取180元-250元左右的门票价,因为其中一些门票是包含其他项目的,到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珠峰是全天开放的,但是去珠穆朗玛峰旅游是必须要办理边防证这点要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