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柚木多少钱一方 柚木实木家具价格贵吗

    在市面上的木制家具有很多品牌,不同的品牌当然使用的木材也不一样,能够使用的时间长短更不相同,所以大家更想选择好一点的木制家具,柚木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家具木材,那么柚木实木家具价格贵吗?柚木多少钱一方?

    undefined
    柚木多少钱

    柚木,又称油木,紫柚木,胭脂树,号称万木之王,是全世界著名的名贵木种。市面上的柚木家具全柚木制作的很少,属于和红木家具一样的名贵硬木家具了,不过市场上很多东西都造假,所以一般人买柚木家具其实也想了解一下真正价格是多少,柚木多少钱一方?

    柚木多少钱

    柚木有不同价格的种类,比如非洲柚木,越南柚木和缅甸柚木等,生长的年份越长材质越好,价格也越贵,价格从几千到三万多的都有。目前市场上的纯柚木家具极少,大多为柚木框架家具或者贴皮家具,当然,与其他家具相比,其价格也要昂贵一些,现市场上真正的柚木价格大概是1万到2万之间,而非正宗的柚木大概只要7000元左右就可以了。

    野生柚木从生长到成材最少经100年以上,目前广东市场柚木长2.2至4m、后10至30cm、A级报收17000至20000元/立方米。一套柚木家具多少钱从3万人民币到30万人民币不等。柚木家具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那柚木家具贵不贵呢?

    柚木实木家具价格贵吗

    因为柚木是成长周期很长的树种,因此这个成材的柚木的价格也是非常的贵,这也导致柚木家具价格变得很贵,成材的柚木原材中国内都要三四万一方。柚木家具价格之柚木沙发的价位是在五千到一万之间,柚木饰面门的价格一般在七百元钱左右一扇,柚木家具一般是按照米或者平方米来计算的,价格一般都是几十一米或者几百一个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