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业发24万给业主 物业管理费包括哪些?

    作为一名业主,你是不是只有给钱小区而从来没有收过小区的红包呢?近几天,物业发24万给业主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关注,物业怎么会发24万给业主呢?莫非是有什么其它事情吗?原来,小区业委会和物业签订了协议,从他们那里争取到了小区的公共收益,包括电梯广告和地面车位的收入。

    物业费不交会怎么样
    物业费不交会怎么样

    高新区朗香小区给全体业主整整发了24万,而且都是业委会的成员挨家挨户把这个大红包送到居民家里。今年,小区业委会三年任期到期,清算账目,广告和车库的公共收入共有二十五万余元。业委会便召开了最后一次会议,决定将结余的这些钱发给小区606户业主,每户400元,剩下的一万余元则转给下一届业委会。

    面对着物业发24万给业主你是不是突然想到你的小区呢?你的小区有没有这种好事情呢?作为一名业主,我们都习惯了给物业管理费等等,但是作为一个刚刚搬去小区的新业主,你知道物业管理费包括哪些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物业费包括什么

    一、管理费:在物业之中管理费是指物业工作人员将其公共区域进行巡视、检查、物业维修以及更新费用的账务管理、物业档案资料等一些管理服务费用。

    二、清洁费用及绿化养护费管理费:清洁费用是指公共区域的环境打扫费用,其中包括:工具、工作人员用品、垃圾外运以及请化粪清掏等等费用;绿化养护费用有:绿化工具费、用水费、农药化肥费、杂草清运费以及景观维护费。

    三、办公费用与人员工资:办公费用是指交通费、通讯费能及办公用品、水电费用等等。据国定规定,其物业服务人员工资则包括:人员费用、基本工资、社会保险以及规定提取福利、加班与服装费用等等。

    四、法定税费:法定税费是由国家统一规定的相关税物,如:城市建设维护税、教育附加费用以及营业税等等。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对物业管理费包括有哪些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其实物业管理费还要根据你当地的经济发展会有所差异的,所以最后的物业管理费还是要通过小区和业主们来协商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