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teamLab灯光展 展览时间及门票价格

    前段时间极其热闹的2017广州灯光节让人过目难忘,而灯光作品的展览时间在花城广场站也截止本月的19日,不过你知道今年在深圳也有一个深圳teamLab灯光展吗?如果还没有去过的朋友,这里的展览时间及门票价格攻略都为你准备好了,就等着你出发呢!

    如果说2017广州国际灯光节是享誉国际之名,那么2017深圳teamLab灯光展则是全球十大必看展览之一!它曾经可是风靡各大海外国家的国际展览,包括享誉浪漫之都的法国巴黎、独具英伦典范气质的英国伦敦、美国海港城市之一的洛杉矶以及世界四大城市之一的日本东京,都曾经为之沦陷最美的“陷阱”。

    深圳2017teamLab灯光展览
    深圳2017teamLab灯光展览

    国际teamLab灯光展不仅在全球都享有盛誉,即使是我们常常认为遥不可及而又天天追捧的明星都成功中了它的完美“圈套”,很多明星艺人即使买票也需要排上两个小时的队伍,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一一介绍2017深圳teamLab灯光展的展览时间及门票价格分别是怎么样的?

    深圳teamLab灯光展的展览时间从今年7月1日-11月30日截止,不知不觉已经从7月1日就开始的teamLab灯光展如今已经即将接近尾声,直至今年也仅仅是剩下21天的时间,很难得今年的teamLab灯光展选址在深圳,所以尤其是身在广州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哟!灯光展每天的开放时间是早上10:00-晚上22:00,但最晚的入场时间是晚上21:00。

    2017深圳teamLab灯光展的门票价格可分为学生票和儿童票,工作日票和普通票,其中学生票和儿童票价格是160元,学生需要凭学生证入场,儿童身高不能高于1.2米,工作日票指的是周一至周五这段时间,价格是199元,普通票价格是229元,唯一的好处就是任何时间都可以去,即周一至周日都是可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