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新机发布时间 新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现在手机几乎人人都有了,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很多品牌的手机都不断地推出新机,而且国产手机也越来乐手欢迎了,小米手机也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品牌,那么小米新机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新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undefined
    小米新机发布

    最近,小米6的消息可以说是在网上传了一波又一波,而现在更为可靠的消息的显示这一次小米将发布的是小米6系列,进入2017年来,小米是口碑销量双丰收啊,销量开始回升,口碑随着红米Note4X和小米6也是直线上升。小米新机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新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除了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将于双11正式发售外,小米64GB+64GB版正式发布,售价2299元,新机将于11月8日开启预约,11月11日全平台同步发售。在售的小米6共计三个版本,标配6GB内存。其中,6GB+64GB版本2499元,6GB+128GB版本2899元,陶瓷尊享版(6GB+128GB版本)2999元。此次新增的4+64GB售价更低,进一步降低了小米6的入手门槛。

    小米64GB+64GB版的其它配置并无变化,网络方面,支持全网通4.0,双卡双待4G+,内置335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3.0,18W充电,USBType-C双面充电接口。还有小米将在这两天开始红米两款新机的预热,而它们就是传闻许久的红米5和红米5Plus,两款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全面屏。所以在即将到来的双11,新版小米手机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