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狂欢节 双十一狂欢节最大的网络消费骗局

    双十一都还没到,各路商家和消费者都开始提前进入双十一狂欢节了,但是狂欢归狂欢,双十一狂欢节最大的网络消费骗局你都一一了解清楚了吗?除了近日网络上疯狂传播的双十一预售及定金等套路之外,还有这些是你不知道的!

    就在正式近日十一月的前一天,也就是10月30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有关于开展“双十一”打假行动的相关详情,这些打假行动将会针对目前网络上各种遭受消费者投诉举报的状况以及10类重点消费品出现的相关问题采取行动,行动的开展时间从10月25日直至11月15日结束,而在这期间,双十一狂欢节有些人是不能好好狂欢了。

    双十一狂欢节来啦
    双十一狂欢节来啦

    不少网友们表示,今年的双十一狂欢节出现了N多消费者难以理解的促销优惠活动规则,相比较于往年的合并付款以及直接打折现象在今年已然消失,双十一活动规则繁杂混乱,看得消费者是头昏眼花,比如预售活动、定金膨胀、返现优惠券、满减红包以及直降红包等等,但是除此之外,双十一狂欢节最大的网络消费骗局还有这些你所不知道的。

    首先第一个最大的网络消费骗局就是双十一商品“降价”,许多商家其实打折双十一降价的名义,在此之前已经将商品的价格调高了许多,等到了双十一狂欢节当天这些商品的价格就会瞬间急速下降,让消费者一看就兴奋地下单了,还心想着降价幅度竟然这么大!却不知已经中了商家的圈套,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先涨价后打折的“潜规则”。

    双十一网购骗局
    双十一网购骗局

    此外还有一种就是由于双十一狂欢节当天将会迎来半个中国的消费者疯狂下单,因此网络平台系统出现卡顿现象是很正常的问题,但是诈骗者就会利用这个空隙给你致电并告知由于系统卡顿造成您刚才支付的钱款无法到账,到时给你发个链接将这些款项退回才能够重新下单,于是钱又被刷走了一笔,所以双十一当天,这些问题都需要极其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