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在携程买票要怎么操作 携程买机票流程介绍

    现在如果大家需要买机票的话,不少人都是会选择到携程上去买的吧。但有的人之前并没有在携程上买过机票,因而在第一次的操作中就会询问下携程买机票流程有哪些步骤了。尤其是这种要付钱的事项,大家还是希望能按照正规的携程买机票流程买,这样也能减少出错的情况。

    携程买机票靠谱吗
    携程买机票靠谱吗

    对于初次接触一种新事物,不了解是很普遍且正常的事情。而如果是第一次在携程上买机票的话,其大致的流程是这样的:首先就是先在携程网上注册一个账号,有了账号才能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各种买卖。注册好账号之后,就可以登录上去。

    携程买机票怎么取票
    携程买机票怎么取票

    然后进入到携程的首页,选择机票类型,比如“国内机票”。接着在“国内航班查询”界面中输入要出发的地点、目的地、出发时间等相关信息,再进行航班的查询。这时符合要求的航班就会显示在页面上,大家再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具体所需要的航班。

    选择好之后,就可以进入下一步操作了,那就是填写乘客的信息,接着再填写好正确的地址信息跟机票配送方式,填好之后选择相应的支付方式。这时就会有订单信息需要大家核对,确认无误后就可以进行付款。

    付款成功后,就会收到携程网发来的短信,然后大家根据短信上的信息到机场取票就可以了。以上这些就是关于携程买机票流程的大致介绍了,在操作中会有相关提示的,因而哪怕是第一次操作,一般也是可以顺利完成整个携程买机票流程的,这点大家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