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黄金价格行情走势 黄金多少钱一克

    经常买首饰的朋友关注了最新黄金价格行情走势了吗?黄金到底便宜了还是比之前贵了?这些问题都是网友十分关注的,因为配带黄金首饰是现代男女最流行的装饰品,所以对于价格问题很注重。下面让我们了解黄金多少钱一克,若便宜的话就赶紧下手买了。

    最新黄金价格行情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最新预测

    对于最新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其实小编也时刻关注着呢,目的就是第一时间与网友们分享。不过值得提醒消费者们的是黄金并非投资品,不要以为投资黄金是一种赚钱的好方法,有这种想法与意向的朋友可千万要谨慎哦!

    最新黄金价格行情走势
    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是化学元素金(化学元素符号Au)的单质形式,是一种软的,金黄色的,抗腐蚀的贵金属。金是较稀有、较珍贵和极被人看重的金属之一。很多网友都在问现在市场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小编现在可以告诉你,今日黄金价格是272.935一克。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近几个交易日持续受到上方20日均线1281美元的压制,但整体维持窄幅震荡的格局。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微幅扩张,双线初步死叉,KDJ指标向上反弹。鉴于金价仍在200日均线之上,中期风险中性略偏上行。

    目前金价初步阻力位于1284/1291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306、1313/16、1334、1358、1375以及140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263/6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252/50、1230、1220、1204、1195以及11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