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药品去哪个网站好 网上买药要注意这三点

    现在不管是买什么东西,在网上买都是很方便的。而有的人就是图这一份方便,所以连药都考虑在网上买了。但网上的东西往往真假难辨,要是买到假药,那后果就很严重了。因而如果大家不知道买药品去哪个网站好的话,就千万不要随便在网上买了。

    买药品去哪个网站正规
    买药品去哪个网站正规

    因为网上卖药品的商家是十分之多,但真正得到国家相关经营许可的是寥寥无几,去不规范的网上药店买药,有可能是花钱买罪受。然而,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难免总有需要在网上买药比较方便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买药品去哪个网站好呢?

    买药品最好的网站
    买药品最好的网站

    不管大家看到的是哪个网站,首先在购买药物前,先登陆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官网上看看有哪些规范的网上药店,又或者是将所选药物的所属药店名输入到官网进行查询,如果查不到,那这家店是没有在网上卖药的资质的。

    像北京京卫大药房网、北京金象大药房网、上海药房网和辽宁盛生药房网这几家网上药店就可以在药监局官网上查得到,有的人看到这几个网站后,可能还会问“买药品去哪个网站好”这样的问题。这种就无须过于纠结了,因为在这类网站上买药都是比较可靠的。

    此外,对于网上买药这件事,大家除了要了解买药品去哪个网站好之外,还有以下三点需要注意的。第一就是前面说到的要知道所选网站的合法性,如遇无资质卖药的,千万不要买其产品。第二就是不能盲目买药吃药,在网上买药要在医生已经看过病的前提下才可考虑购买。第三就是不要在网上买处方药,能在网上买的是那种买安全性较高、疗效确切、毒副作用小、质量稳定的非处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