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民挖巨无霸红薯引围观 红薯多少钱一斤

    最近,四川一村民挖巨无霸红薯引围观。记者7日获悉,连日来,四川洪雅县槽渔滩镇玉岚村村民车远军还在惊喜中,因为他在自家茶地里挖出了一个重达13斤的“巨无霸红薯”,当地村民也纷纷跑来看这个“大稀奇”。

    undefined
    村民茶地里挖出巨无霸红薯

    车远军介绍,挖出的这颗大红薯,经过测量长度约30厘米,高度约21厘米,重量竟达到了13斤。“太稀奇了,像一个大地瓜!”今年63岁的当地村民赵徐清告诉记者,普通红薯稍微大点的也只有两三斤重,我活了大半辈子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红薯。

    据当地村民们判断,这个红薯能长这么大,估计是因为红薯的品相比较好,加之与玉岚村的土壤肥力、气候、水源供给有关。

    对于四川村民挖巨无霸红薯,网友们看完纷纷表示被惊呆了!一个重达13斤的红薯确实很稀奇,难怪会引来那么多村民围观。也不知道这个巨无霸红薯的口感好不好?

    红薯多少钱一斤

    红薯的营养价值又丰富,吃了也不会发胖,很多人都喜欢吃。对于喜欢吃红薯的人来说最关心的肯定是红薯价格多少钱一斤了。据悉,现在市场价红薯一般是3.5元一斤左右,价格并不算贵,女孩子常吃红薯好处多多!皮肤粗糙的女孩,常吃红薯皮肤会逐渐变得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