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好玩的地方推荐 广州旅游景点排行榜

    广州称为羊城,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当然不少的外地人都想要来广州旅游一番,其实广州作为优秀的旅游城市,旅游景点还真的不少,广州好玩的地方是有很多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广州好玩的地方推荐有哪些?

    广州好玩的地方
    广州好玩的地方

    广州作为广东省的省会,是一个繁华的大都市。广东省的大多数高等院校都在广州这里,经济很繁荣,也有很多人会来这里旅游,到游乐园游玩或者是爬山看风景在广州都是可以实现的,但是对于广州不了解的人肯定来旅游的话就想知道广州好玩的地方推荐有哪些?广州旅游景点排行榜有哪些了。

    广州好玩的地方

    广州著名的景点有很多,游乐园的话就是长隆欢乐谷了,门票在200左右,根据不同的季节会有所变动,里面的游乐设施很丰富,还有漂流。广州塔,塔的中部比较细类似于女孩子纤细的腰,所以又称小蛮腰,位于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附近,在夜晚,还会有不断变换的灯光,很美妙,要想登上去,也需要100多的门票,上面还有跳楼机,值得一试。

    广州旅游景点
    广州旅游景点

    白云山,广州市内最高的山,可一览广州市全貌,若你想去看欧式建筑,可以去广州的沙面,沙面位于荔湾区人民桥西侧,里面的建筑大多数都是欧式建筑,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另外广州的大夫山也值得一去,适合喜欢爬山或者骑自行车的人游玩,大夫山是一个风景很美的地方,有山有水有树。

    广州旅游景点排行榜

    广州旅游景点排行榜上有很多,除了上面所说的那些,还有北京路或者上下九,这是广州最著名的两条步行街了,如果是动漫爱好者,还可以去动漫星城呢。广州的烈士陵园是免费进入的,有一个历史博物馆,有湖也有凉亭,是一个不错的地方的。黄埔古村也值得一去,黄埔古村最大的特色便是拥有曾经的古港,是广州对外开放和对外贸易的见证,是免门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