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单车正式进入澳大利亚 获得黄金海岸独家经营权

    近几年来,摩拜单车在出海速度上虽不及ofo小黄单车,但也仅此于ofo共享单车,在进一步加速前进出海步伐之后,近日摩拜单车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这次与许多海外城市不同,那是因为获得黄金海岸独家经营权了。

    据11月6日最新消息表示,摩拜单车官方宣布已获得黄金海岸独家经营权,这便意味着摩拜单车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并预计将会在澳大利亚的“冲浪者天堂”黄金海岸、南港、宽滩以及校队湖投放2000辆摩拜共享单车。

    摩拜单车进军黄金海岸
    摩拜单车进军黄金海岸

    此次摩拜单车也同时针对了澳大利亚消费市场对摩拜单车的设计做出了调整和精进,这次的摩拜单车已经将要脱离传统单车本身成为拥有安全灯的自行车,而且依据澳大利亚的用户消费者情况采用了更大的车架以及配备上了26英寸的车轮。

    前天摩拜官方宣布摩拜单车正式进入澳大利亚,虽说对摩拜单车进行了很多方面的修改和精进,但更重要的是,由于这一次将要对被当地人称为“冲浪者天堂”的黄金海岸投放摩拜共享单车,因此部分位于黄金海岸的摩拜单车还会配备上必备的冲浪板架,黄金海岸可是冲浪者的天堂,怎能少了冲浪板架呢?

    摩拜单车此次同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合作对双方而言都是绝佳的搭配,摩拜单车的骑行在为骑行者提供了出行的便利时,也为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环境污染做出了巨大贡献,要知道现在的摩拜共享单车用户所骑行的距离远远长达56亿公里,这已经是相当于减少了126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也相当于一年少开了350000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