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古镇灯光文化节 中山古镇灯光节有哪些亮点看

    广州灯光节还没看过瘾对不对?放心,2017古镇灯光文化节开幕了,在古镇也能看到灯光节了,听说今年的古镇灯光节文化节跟以往不一样哦!据悉,今年古镇灯光节和灯饰博览会同时开幕了,可以让客商白天观展、晚上看灯。

    中山灯光文化节需要门票吗
    中山灯光文化节需要门票吗

    我们都知道广州灯光节的灯光很灿烂、很迷人,那你知道2017古镇灯光文化节有什么看点吗?2017灯光文化节将以灯光与实际现场的景观相融合,以灯光塑造景观,景观衬托灯光,展现出一个个梦幻般的景点。你是不是担心古镇灯光节要不要门票呢?其实是免费提供给所有人观看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山古镇灯光节活动攻略。

    今年古镇灯光亮点

    亮点1、灯光夜景全新视觉体验:今年灯光夜景的主会场在人民广场和灯都生态湿地公园。数十个大型灯光景点,呈现一个又一个超震撼、超视觉感官的宏大灯光场景,是古镇镇作为全球灯饰源产地的实力展现。

    亮点2、3D光幕喷泉以水为幕的灯光投影:运用喷泉、水幕、激光、投影、火焰、音乐等国际流行的多媒体艺术和技术成果,打造华南最具科技音乐喷泉。360度视角、喷射高度可高达160米的开放式全景水秀,细腻入微、唯美动人地演绎出主题,展示古镇特色文化。

    亮点3、沙地音乐会欢快嘉年华:本次沙地音乐会改良了舞台设计和表演节目,邀请省内的知名表演团队鼎力参与,并整合镇内的音乐、舞蹈等表演资源,再结合嘉年华中必要的助兴元素,在沙地舞台一连7晚举行系列表演活动,为你呈现不一样的音乐会!

    亮点4、民俗文化穿新衣:迷你“云龙”同参与今年的灯光文化节不仅有传统的成人六坊云龙,还新增一条“小云龙”参与巡演!“夜光凤凰”的排舞和灯光会有创新;此外,还有“小蜜蜂”、“萤火虫”等夜光造型亮相,跟着大队热热闹闹看灯都!

    亮点5、灯光小品首展示:创意十足显新奇,今年的创意灯光小品设计与制作大赛活动中,吸引了来自北京、广州、中山等地的优秀作品。各个团队使出浑身解数,在作品上大胆创新,共有124个作品报名,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共评出了54件入围作品,它们将在灯光文化节主会场上展示,给我们带来新奇有趣的视觉体验。

    这次的2017古镇灯光文化节,让很多人美哭了的。截止时间1月5日至11日,为期7天的2017灯光文化节将在古镇连续上演。据说本届灯光文化节还采用前沿的3D科技,大力打造3D光幕喷泉,想要去观看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