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冷了想换床厚被子吗 如何选购适合你的厚被子

    在北方的朋友早早就开始穿起了卫衣,然而南方的天气也在国庆节假日过后渐渐转凉了,有些人早已盖起了棉被穿起了针织,现在天冷了想换床厚被子吗?不过被子种类太多不知道怎么选?

    选购被子
    选购被子

    很多时候棉被可能是从家里带过去的,又或许是自己到商场里去购买的,但是商场里的棉被也是多种多样,而且你确定你所挑选的被子就一定是适合你的吗?每种不同的被子它们都适合不同的人群,而商场里的被子一般有我们常见的羽绒被、棉被,此外还有蚕丝被、羊毛被等等多种多样,当你进入在商场里应如何选购适合你的厚被子呢?我们可以先从各种被子的优缺点和适合人群来看看怎么选?

    1.羽绒被质地轻盈而且非常舒服和柔软,这种羽绒被的使用寿命是二三十年的时间,但是就是会产生些微的静电,而且耐虫蛀性比较差,价格又偏贵,但它不适合婴幼儿使用。

    羊毛被价格多少
    羊毛被价格多少

    2.棉花被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棉被,棉花被的被芯是纯天然的棉花,保暖且柔软,不会像羽绒被一样产生静电,但是就是比较沉重这一点不太理想,而且还需要不时地拿出去晾晒以能够保持松软性。

    3.蚕丝被可能一般比较少见也并不常用于上班族群体,但它较为轻盈透气,不过这种被子在潮湿的天气非常容易滋生细菌,而且价格很贵,弹性也没有羽绒被好,而且蚕丝被比较薄,不适合老年人盖,容易影响休息。

    4.羊毛被拥有至少有40%的天然弹性,能保证在睡觉的时候更加贴近人体的皮肤的最佳温度,一般为32.7度,保暖性特别强,不过就是容易虫蛀,而且透气性比较差,不适合哮喘病人。这么看来,每种被子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所以小编才说要学会如何选购适合你的厚被子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