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元和98元的维生素C有什么区别 维生素C哪种好

    我们常常在生活中都说注意补充维生素C,也会在食谱中研究怎样的菜谱能够补充维生素C,但据说还有2元钱的维生素C是真的吗?那么2元和98元的维生素C有什么区别在里面?

    维生素C区别
    维生素C区别

    补充维生素C的方法除了研究食谱之外,还可以通过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不过更多人可能会选择更直接的维生素C补给方式,那就是保健品维生素C,此外维生素又分为药用维生素C和保健品维生素C。近日才发现还有2元钱的维生素C,但比较好的维生素C都买五六十甚至是98元的都有,那么2元和98元的维生素C有什么区别?

    首先2元钱的维生素C和98元钱的维生素C之间的区别不仅存在96元钱的差距,更是有着色素、白砂糖、凝胶以及淀粉等添加剂的差距,更重要的就是身体健康之间的差距,如果是单纯想要补充维生素C那么一天的摄入量为50-100mg就够了,如果是用于治疗缺乏维生素C的症状,一天则需要300-600mg左右的维生素C。

    哪种维生素C比较好
    哪种维生素C比较好

    上述也有提高维生素C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药用维生素C,一种是保健品维生素C,其实要想说这两种维生素C哪种好也很容易,其中药用维生素C一般是药店里卖的那种药字准的维生素C,审核非常严格,不允许存在一丁点无关治疗的添加剂进来。

    通过上述就能说明,保健品维生素C其实就是含有添加剂的那种,因此药用维生素C与保健品维生素C的不同也都呈现在这里了,总的来说就是保健品只是添加了维生素C的食品,和药用维生素C显然不同,因此如果只是想补充维生素C,建议购买药店药字准的维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