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旅游APP排行榜 携程旅行和去哪儿旅行谁好

    随着近年来国内旅游业逐步崛起之势,许多经济及商业化企业也将矛头瞄准中国的旅游市场,中国用户对于旅游应用程序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化,日前2017旅游APP排行榜出炉了,我们所熟知的携程旅行和去哪儿旅行谁好一点?

    旅游APP排行
    旅游APP排行

    中国人作为世界最爱旅游群体之一,加之互联网络的推进,各大旅游网站层出不穷,这些网站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网上售票功能,还会为其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方案,网站上除了出行票务之外,酒店以及目的地都应有尽有,使用起来何其方便,这也正是许多人选择它们的原因,不过今年2017旅游APP排行榜上的冠军倒是不出意外。

    2017旅游APP排行榜单中,携程旅行APP以微弱的优势占据第一名的位置,其次就是去哪儿旅行、飞猪、同程旅游、途牛旅游、巴士管家、蚂蜂窝自由行、艺龙旅行、卢妈妈旅游、TripAdvisor猫途鹰。虽说携程旅行APP目前登榜冠军位置,但是通过数据可见,携程旅行和去哪网旅行之间的差距其实很小,因此携程旅行和去哪儿旅行谁好还未成定局。

    去哪儿旅行
    去哪儿旅行

    排行榜主要以周活跃渗透率和周人均打开次数为依据进而排名,携程旅行APP和去哪儿旅行APP两者的周活跃渗透率分别是0.6327%和0.5047%,而去哪儿旅行APP的一周人均打开次数却以30.6的优势暂时领先携程旅行APP,携程旅行的一周人均打开次数为29.2,不过从这方面也并非能判断出携程旅行和去哪儿旅行谁好?

    不过其实在这排行榜的背后,还要一些我们所不知道的故事,那就是曾经的第一名去哪儿旅行由于已经被携程旅行收购,所以此次退居第二名的位置也说得过去,但是总体而言,移动在线的旅游领域里,目前携程旅行是大幅度领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