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共享汽车进军俄罗斯 共享汽车在俄收费是多少

    共享经济时代背景下,无论是共享单车或是共享汽车,都旨在为人们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随着共享汽车加快出海步伐,日前中国共享汽车进军俄罗斯国家,不过更为好奇的是中国共享汽车在俄收费是多少呢?

    共享汽车
    共享汽车

    就在苹果x上市开卖之际,来自中国重庆的力帆汽车集团发出官方消息,旨在宣布中国共享汽车进军俄罗斯并将于莫斯科投放1000辆力帆X50共享汽车,前期将首先投放200辆作为运营汽车,待到后期时机成熟再追加至1000辆。

    据最新消息透露,力帆汽车此前在俄罗斯已经深耕10年时间,此次中国共享汽车进军俄罗斯市场,并携手俄罗斯共享汽车公司Lifcar希望能通过中国品牌为用户出行质量和体验度都能得到提升。

    中国共享汽车进军海外
    中国共享汽车进军海外

    Lifcar作为俄罗斯共享汽车七大品牌之一,目前Lifcar覆盖俄罗斯数个近郊区域以及大环以内的区域,只要年满19岁或是拥有1年以上的驾龄用户都可以注册使用,那么中国共享汽车在俄收费是多少钱呢?

    据官方介绍,共享汽车主要以按时计费的原则进行使用,在用户行驶共享汽车的过程中,在俄罗斯的收费标准为每分钟6卢布,也就是相当于0.7元人民币,但此外,停车时也需要按时计费,在停车的情况下每分钟需要2卢布,也就是0.23元人民币,其实看似很便宜,但其实也蛮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