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托运多少钱一公斤 头等舱行李托运是不是免费的

    对于还没坐过飞机的人来说,在行李携带这方面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比如不知道坐飞机所带的行李办托运是不是免费的?如果是需要收费的话,那么航空托运多少钱一公斤呢?这两个问题是出现得最多的,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说说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分别是什么。

    航空托运行李价格
    航空托运行李价格

    首先可以告诉大家的是,选择国内航班时,不管是哪种舱位,都是享有一定的行李免费托运额度的。具体情况是头等舱的旅客可以免费提40公斤以内的行李,而公务舱则是30公斤,经济舱的旅客为20公斤。

    像大多数人出行时,都是选择经济舱的,那么坐飞机的时候,如果所带行李在20公斤内,就可以在机场免费办理托运。这样的话,有的人就忍不住好奇超出的行李办航空托运多少钱一公斤了吧。

    如果是超出了免费行李托运额度的话,那么超出的行李就要按经济舱全价票的1.5%来收取了,举例来说的话,就是当一个旅客携带了30公斤的行李,那么超过的10公斤就是需要收费才能办托运的。

    而具体航空托运多少钱一公斤的话,比如这个旅客所买的经济舱机票全票价位1000元,那么这超出的10公斤的行李托运费用就是150元了。通过这个例子,相信关于“航空托运多少钱一公斤”等方面的问题,大家现在应该就更加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