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手机会便宜多少 双11狂欢节手机会降价吗

    最近有意买手机的人都在问双十一手机会便宜多少,看来是想在这个购物狂欢节买一台手机哦!从店面的海报看到,双十一期间,手机似乎都会便宜几百元,甚至便宜过千元。你们认为这有没有猫腻呢?

    双十一手机会便宜多少
    双十一手机会降价多少

    其实,双十一,手机新品基本不会参与大规模的促销,如果有的话,优惠力度也不大,一般都是比较旧的机型。双十一期间,参与活动的手机有很多,到时候,可以关注天猫淘宝京东苏宁易购这些渠道,也可以直接到他们官网上去买,品质有保证,就是价格稍贵。

    可能大家会问,双十一期间很多手机店都写着五六折出售,这不是便宜了吗?其实,很多卖家都是先把手机价格提高,然后再打折。这样算起来,你们认为双十一手机会便宜多少?没错,就是没有一点优惠。

    双十一手机会便宜多少
    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榜

    先涨价后打折如何维权?“双十一”临近,各电商平台的宣传促销正盛,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电商促销活动更加考验消费者的“智力”,预售、定金膨胀金、各类满减红包、直降红包、返现券等优惠券以及7天或30天保价政策等,让消费者“傻傻算不清”。

    “双十一”之所以屡屡创造销售奇迹的重要原因之一是价格优势,一般网络商家都会把一年中商品的最低价放在“双十一”当天,价优也是吸引消费者“双十一”剁手的主要因素。而为了制造“双十一”的低价,先涨价后降价已经成为电商行业“潜规则”。

    为此,今年“双十一”对于价格欺诈,消费者需擦亮眼睛,以防落入商家的价格陷阱。面对商家轮番促销广告,消费者需保持清醒,货比三家,对于心仪商品,关注平时销售价格,与双十一价格进行对比,是否存在真正的实惠;对于商家先涨后降等行为积极向平台和监管部门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