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酒拉菲多少钱一瓶 女人喝红酒的好处

    老板来一瓶“82年的可乐”,说起这句话,你是不是突然想起红酒拉菲呢?我们都知道拉菲是一种名贵的红酒,拉菲酒花香、果香突出,芳醇柔顺,典雅,称为葡萄酒王国中的皇后。说起来拉菲的价格当然也是有点贵的,那么红酒拉菲多少钱一瓶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拉菲红酒最便宜多少钱
    拉菲红酒最便宜多少钱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酒已经是饭桌上必不可少的一种,很多富裕一点的朋友都会选择喝红酒,喝红酒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生活态度。对于拉菲红酒,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喝过拉菲的朋友都应该大概知道红酒拉菲多少钱一瓶,拉菲红酒分为三种。

    三种拉菲红酒价格

    第一种:法国五大名庄中的拉菲正牌酒ChateauLafiteRothschild,专卖店行货价,最普通的年份也要10000人民币起,82年、2000年、2009年等好年份的拉菲正牌则要更高。

    第二种:拉菲庄园的副牌酒:小拉菲CarruadesdeLafite近年来价格暴跌,专卖店行货价只需3000多了,几年前则要七八千。

    第三种:拉菲系列(DomainesBaronsdeRothschild):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拉菲,只是贴牌拉菲,产自世界各个产酒国,如南非、智利、波尔多大区等等,都有罗斯柴尔德家族的logo,非五大名庄中的拉菲庄园出产。价格各种不等,几乎没有1000元以上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