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年合肥房价会降价吗

    想在合肥买房就要注意啦!合肥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曝光了,最新消息房价到底是涨了还是下降了呢?近几年来各地房价都在上涨,那么2018年合肥房价会降价吗?下面看看吧!

    合肥房价最新消息
    合肥2018年房价预测

    小编也时刻关注着合肥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为的就是第一时间把房价的涨与降告诉网友。按数据上看,合肥房价目前有止跌抬头的趋势,但是并不会有很大的变化。所以想买房别再犹豫了,因为房价一年比一年涨,很多人基本上都是等房子涨价了,就想着降价了买,降价了等着再降点买,往往一等就错过了很多好时机。

    合肥房价最新消息
    2017合肥房价最新动态

    合肥,这个曾经排名靠后的“弱二线”房地产价格洼地城市,去年一跃成为国内甚至全球房价高速上涨的“领头羊”,令人为之侧目。今年1月,在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全球房价指数中,合肥房价涨幅超过40%,位居2016年全球房价涨幅第一。

    去年下半年,合肥推出“史上最严限购令”,房地产市场迅速由滚烫的高温状态陷入冰冷和沉寂。据房产中介称,目前合肥房价普遍下跌15%~20%,个别小区房价遭到腰斩。

    2018年合肥房价会降价吗

    因为2016年合肥房价上涨的趋势太过于猛了点,几乎所有楼盘都翻了一倍左右。而2017年在严格控制下,开始平稳,已经没有在大幅度增长,可是目前的房价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还是压力巨大。2018年的房价可能会也非常稳定,不可能出现爆降的情况,即使降也不会有太大的幅度,只能说可能不会增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