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汽油价格再次上调

    最近有不少车主抱怨,称压力很大。一开始,小编还不懂,当看了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之后,发现车主说的话一点都不假。11月3日,油价上调,是今年第九次上调油价了!下调幅度很小,而且次数也少,现在频频上调油价,车主不抱怨才怪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7油价调整时间表

    这一轮上调油价,不知道下一轮调整又是什么时候呢?车主不敢想象,因为他们又怕油价上调。其实,关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的人都知道,油价一般是上涨比较多,所以不排除下一轮油价调整是上涨。看来,车主只能叹声接受现实了!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1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3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6元。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监测中心了解,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0月20日—11月2日)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其中10月27日,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自2015年7月以来首次突破每桶60美元大关,随后价格在60美元上方波动。平均来看,布伦特、WTI油价原油价格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3.99%。

    预计后市国际油价维持高位震荡。一方面,如果欧佩克减产协议得到延长,将加速全球原油市场恢复平衡,为油价提供支撑;同时近期中东地缘政治局势升温也会形成一定的风险溢价。但另一方面,美国页岩油可能利用油价上涨再度扩大生产;同时随着冬季炼厂检修,原油需求将出现季节性低迷,库存可能再度上升;此外,基于油价涨幅较大,部分投资者可能获利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