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旅游价格 到张家界旅游多少钱

    有很多知名的景点每年都有不少人去旅游,张家界就是一个很好的旅游胜地,而且不少人都想去张家界看看这自然美丽的风光,那么张家界旅游价格是多少?到张家界旅游多少钱呢?

    张家界旅游景点
    张家界旅游景点

    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据地的发源地和中心区域。张家界市的地层复杂多样,造化了当地的特色景观。其中最具特色的是石英砂岩峰林地貌,为世界罕见。那么到张家界旅游价格药多少?

    到张家界旅游多少钱

    张家界旅游价格主要还是要看选择的景点和抵达张家界的时间,费用就是景点门票还有住宿费用、餐费、导服费、车费等等。张家界旅游资源种类齐全,山、水、溶洞、漂流、人文景观、晚会俱全。每个4A、5A景区一般来说都比较大,首先进门要有一个门票,价格是不一样的。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48元,三日有效,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58元加上3元保险。还有宝峰湖门票96元,主要景点由宝峰湖和鹰窝寨两大块组成。黄龙洞门票100元,黄龙洞是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中著名的溶洞景点,猛洞河漂流门票168元,张家界大峡谷门票118元,是张家界的新传奇,是地球在张家界划下的裂缝,张家界神奇瑰丽的峡谷地质奇观。

    住宿的费用要看你对住宿的要求高低,以及什么时间来游玩(淡旺季)等前提条件确定的。一般景区如果是山里的话,同等标准下一般会比城市中的条件低一些。餐饮费用也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的,每人带个2000元足以,一般玩3到4天够了,自己玩的费用大概在1500元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