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上海特产值得买 淘宝上能买到正宗的上海特产吗

    上海作为一座繁华大都市,也是不少人都会去游玩的一个地方。而如果要准备去趟上海的话,想必回来时肯定是要给亲朋好友带上些上海特产了。不过,还没去过上海的人,恐怕第一次去是不知道要买什么上海特产的吧。尤其是买特产这件事,最怕的就是买不对独属于这个地方的正宗的产品了。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上海特产是值得买的。

    undefined
    上海特产是什么

    对于一些比较了解上海的人来说,应该都知道上海的糕点在全国还是比较有名的。所以这种上海特产就值得大家返程时买上一些了,尤其是一些比较喜欢吃甜食的长辈,送这类上海特产可是很讨人高兴的了。还有上海的梨膏糖也值得购买。

    上海的梨膏糖不用饴糖,全用白砂糖,吃起来香甜爽口。而且其品种丰富,不仅好吃,还有很好的治咳嗽效果,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上海特产了。另外,有的人还喜欢去上海的五芳斋买种子,这款上海特产也是很适合当做手礼送人的。

    此外,还推荐大家买的上海特产还有奶油五香豆,俗语有云“勿吃城隍庙五香豆,等于没来过上海”,这上海正宗的奶香豆是越嚼越香,可以当休闲零食也能当下酒小菜,味道还是比较不错的。而如果是喜欢吃新鲜水果的朋友,那么可以选择南汇水蜜桃、马陆的巨峰葡萄、青浦白鹤镇的草莓,这些都是很有名的。

    比如马陆的巨峰葡萄在每年的七八月时,就会吸引很多上海人前去采摘品尝。而青浦的白鹤镇有“中国草莓之乡”的美称,这里的草莓柔软多汁,香味浓郁。总之,对于外地游客来说,上海特产是多到数不清的。而如果大家还没去过上海,又想品尝上海特产的话,也可以在淘宝上找一家可靠的店购买的,一般靠谱的店家所提供的特产也是比较正宗的。